💛CARRIE💛

carrie 八团红担 力丸毒唯 cp糖一沉迷中欢迎来勾搭ww

好早以前码过的一篇文、被死神君各种虐哭于是脑补出这篇文orz (小恶魔x小死神)

小恶魔x小死神
“你为什么要实现没必要实现的第三个愿望、”
“さあ…"
其实恶魔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完成那个根本没必要存在的第三个愿望,当听到那个废柴死神已经消失的消息后,他没有表示出一丝地惊讶,只是心中却涌现出一阵莫名的寂寞,大概以后就再也没有像那个笨蛋一样的人让自己欺负了吧…
啊…每天恶魔都要在心里骂一遍那个消失的413号,每次当他要诱导这些愚蠢的人类的时候,那个可恶的413的影子总会浮现在脑海中,用着略带犯规的撒娇的语气跟他抢夺快要到手的美味。不过这样的日子已经有多久了呢,自己像单相思一样的吐槽着413号,但每当回忆起那嘟着嘴被上司骂的身影自己还是会不自觉的笑…也许喜欢上笨蛋也会变得像笨蛋一样吧。
“啊!又没上钩!”
恶魔愣了一下,这熟悉的声音…
恶魔不由自主地靠近声音的源头…那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映入眼帘,那一瞬,恶魔有一种想冲过去抱住他的冲动。
“你好,我是恶魔,我可以帮你实现三个愿望哟…”
“诶?!你没事吧,大早上装神弄鬼的,不要影响我钓鱼啦。”变成人类的小死神对恶魔挥挥手示意他不要讲话。
“你要鱼上钩吗,我可以帮你哦。”
“不需要。”
“呐呐你就许一个愿望嘛。”恶魔用撒娇的语气对眼前这个笨蛋渔夫实施软磨硬泡计划。可是他却无动于衷,于是恶魔有点生气了,所以他恶作剧一样地让笨蛋渔夫好不容易等到的鱼跑了。
“啊,今天真是最悪な,遇到一个神经病cosplay恶魔,还没钓到一条鱼。”
听到这个笨蛋渔夫这么评价自己,恶魔不禁也有些小生气,所以他愉快的决定了要每天都来打搅笨蛋渔夫钓鱼。
人的寿命是有限的,看到那个笨蛋渔夫一天天弯下去的背,一天天花白的头发,他觉得人类真是脆弱。
直到有一天他在海岸边等到日暮也没有看见那个人的身影,他有些慌了,明明才让自己遇到却又将分别。
医院里那个笨蛋渔夫脸色苍白地躺在雪白的病床上,看见门口的恶魔,撇嘴朝他淡淡一笑。
“你果然不是人类尼,能活这么长久真好,可以天天钓鱼。”
这个笨蛋到死也只能想到钓鱼吗?!
“你说可以实现我三个愿望的对吗?”
“嗯不过作为交换你要给我你的灵魂。”果然他还是人类啊,恶魔不禁有些失望。
“那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让我身体好起来哪怕只有一天,在死前果然还是想再去钓次鱼尼。”
“我明白了。”
床上笨蛋渔夫的脸色好了不少。
第二天他又出现在海岸边,做着和以往一样的动作,不过他身边的鱼桶也和往常一样,一条鱼也没有。看到恶魔他微微一笑。
“第二个愿望想好了么”恶魔像往常一样蹲在他旁边。
“呐,恶魔桑知道吗,前几天我见到死神了尼,ふふ他竟然说我以前也是死神呢还是什么413号,但不过似乎遇到了一个任性的恶魔尼ふふ。”
恶魔有一瞬间有些失神,印象中那个413号也曾这样笑着跟他这样说过话…
“那个恶魔桑,我的第二个愿望就是能有鱼上钩…”
话未说完,死神就出现了。
“前辈,我来接你走了。”
“诶,已经到时间了尼,没有钓上鱼真是残念呐…那,恶魔桑再见了,感谢你能每天一起陪我来钓鱼,遇见你真好…”说完413的灵魂便消失再恶魔眼前。
“死神还真是残忍尼…”每一次都在自己快要成功的时候出现,在自己还没好好道别的时候消失…下次遇见不知道又是何时尼,413号。
恶魔离开了,但小渔夫的鱼桶里却多了条鱼。
第二个愿望实现了,你却不见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