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

carrie 八团红担 力丸毒唯 cp糖一沉迷中欢迎来勾搭ww

Ryo(成人)とSubaru(幼年)の日常

设定:超级可爱(矮)的6岁的Subaru被姐姐Subako寄放在Ryo的家里,于是每天都有了温馨的小日常www


起床记
Subaru在家里一向是个乖宝宝可是唯独在起床这项上面…
今天是在Ryo家寄住的第一个早上,对Subaru的起床气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勇敢地)去叫Subaru起床了!
“Subaru,天亮了,要起床去幼稚园啦…”在Ryo的手刚触碰到Subaru的一瞬间就被半醒的Subaru用可爱的小手【痴汉脸 狠狠地扇了一巴掌,
“好烦啊!可恶大叔!…”Subaru揉了揉眼睛,还想继续睡
“大叔?!我才21好嘛QAQ”Ryo反驳道…“不管了!快点起来啦小鬼!!上幼稚园要迟到了啦!”说着两只手就掐上了Subaru有点肉肉的脸。
“啊啊啊啊、疼!!!你在干什么!!”Subaru从床上跳起来挥手作势要打Ryo,不过可惜胳膊太短够不到Ryo的脸,“哼!今天就先放过你!不和你计较”鬼脸状…【好萌orz
“はいはい。那Subaruちゃん可以去洗漱了吗?”Ryo扶额…真是和他姐姐一个性格呀…
“抱。”
“恩?”
“都说要抱啦!可恶大叔!”
“你那是求人的态度吗?!小鬼!自己去!”说着狠狠敲了下Subaru的脑袋。
“在家里…还…还没人打…打过我QAQ”Subaru越说越觉得委屈,索性大哭了出来!“Ryo是大坏蛋!アホ!我要姐姐QAQ我要姐姐!!”而且越哭越凶。
啊啊啊,Ryo有点快抓狂了,这小鬼简直就是克星啊,当初怎么会答应Subako帮她看弟弟的呀QAQ,不过当时、当时好像也是被逼的…说什么不帮忙看弟弟就死ね什么的QAQ姐弟俩都是恶魔呀恶魔!!
“Subaru不哭了好吗?哥哥抱你去洗漱好吗?”Ryo满脸堆笑想讨好Subaru。
“还…还要…吃糖!柠檬味的!”
这小鬼麻烦事真多!
“好好好,洗漱完、哥哥(重音)给你吃糖好吗?”
“恩!”Subaru瞬间就不哭了,张开双臂求抱。
这小子脸变的真快!Ryo汗颜…
“快点!磨蹭什么!幼稚园快迟到了!”
“はいはい。”
看来今天又是不平静的一天。

评论

热度(6)